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6号建议的复函

索引号: zfbmnsxzfxxb/2019-0301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19-07-08 12:30 成文日期: 2019-07-08 00:00
发布文号: 宁政函〔2019〕26号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类别:A

宁政函〔2019〕26号                     签发人:刘昌志

宁陕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6号建议的复函

晋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重视秦岭体育训练基地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备战北京2022冬奥会和陕西省第十四届全运会,积极推进我省高水平体育训练基地建设,宁陕县人民政府积极主动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沟通,协调有关事宜,力促将地处安康市宁陕县广货街镇的宁陕县山水文体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秦岭四季室内滑雪馆建设为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通过多方努力,2019年4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宁陕县山水文体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签署了《关于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陕建设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框架合作协议》,明确2019年4月10日至2024年5月31日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将秦岭四季室内滑雪馆用于国家队训练,并向国家体育总局申请,确保将秦岭四季室内滑雪馆命名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项目训练基地”。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陕西省首个国家级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正式落户陕西宁陕,填补了国内室内滑雪出发训练道空白。

下一步,我县将积极争取中省市有关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全力支持宁陕县山水文体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将秦岭四季室内滑雪馆建设成国家一流的冬季运动训练基地,助力陕西和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为全省、全国滑雪体育事业培养有用后备人才,促进宁陕体旅融合,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并严格按照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规,加强项目建设及运营监管,确保不出现违法违规行为。

最后,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人民政府

2019年7月8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宁陕县政府办   0915-6822104

抄送: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