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宁陕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226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交通局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6:26

类别:B

宁交函〔2019〕78号                  签发人:姜涛

对宁陕县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26号建议的复函


王兴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新建南昌村东王庙组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您提到的情况,我们也非常关切。南昌村是我局包挂的帮扶村,也是今年的脱贫村。对您提到的情况,我们也非常关切。前几年,我局通过积极向上申请,争取了一些扶贫通组路项目,改变了部分群众出行难的状况,方便了当地百姓的生产、生活。宁陕地域面积广,山大沟深,还需要实施修建的通组路很多。就目前情况来看,南昌村东王庙组通组道路约5公里,建设里程长,占用土地林地多,办理土地林地手续难度大;我县属国定贫困县,财政困难,无力自行组织实施,只能分期分批积极向上申报项目,等待时机,逐步完善我县通组路建设项目。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6日


联系人:罗习勇               联系电话:682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