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83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住建局 来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5:32

类别:C

袁长勇委员:

您提出“关于改造美化城区临街临河房屋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提升我县人居环境,改善县城整体面貌,解决临街、临路、临河建筑风貌问题,按照县政府安排,我局已开展了城市设计和旧城更新规划的编制工作,规划中已充分考虑了建筑风貌、绿化景观、亮化美化等提升改造内容。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拟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解决,一是将河提东街改造纳入老街棚改项目同步实施,目前项目进展顺利,三通一平工程已基本完成。二是对210国道沿线统一规划,按照政府安排,统筹实施绿化、亮化、建筑风貌改造工程,目前规划设计已完成。三是结合中省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将县城区老旧住宅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项目实施时对周边环境同步进行改造,目前正在细化各片区设计,即将全面公示征求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要求,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全面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210国道综合整治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工作,早日把县城建设成为宜居宜游的山水园林城市。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局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23日


联系人:辛长生 联系电话:1390915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