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69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县消防大队 来源:县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19-09-30 11:30

类别:A

宁消函〔2019〕9号                  签发人:李龙

对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第169号建议的复函


宁江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移民安置社区、廉租房、公租房消防安全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会议要求:我大队组织对本辖区通过审核验收的移民安置社区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经排查的移民安置社区消防设施健全、楼梯过道无堆放杂物,并且有配备物业加强管理。

我大队于2019年9月25日对位于城关镇朱家嘴村廉租房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该物业对廉租房、公租房加强管理。

县移民安置社区、廉租房、公租房等场所属于三级消防,应该由派出所监督管理。

感谢您对消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消防大队

2019年9月25日


联系人:杨宁                联系电话:15229717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