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关于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及部门公开承诺未达进度或进展缓慢事项的通报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19-0005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19-10-14 14:28 成文日期: 2019-10-14 00:00
发布文号: 督办通报(2019)第26期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县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现将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公开承诺三季度未达进度或进展缓慢事项通报如下。

一、政府工作报告(5项)

(一)全年实施75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2亿元以上。

责任单位:县发改局

完成情况:截至9月底,已开(复)工项目48个,预计完成投资27.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5.5%。

(二)全年新增“五上”企业20户以上。

责任单位:县经贸局

完成情况:2019年已申报雪中缘电器有限公司、国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户“五上”企业,其中国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通过市统计局审批,待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审批。2018年培育申报的宁陕县电影放映公司、宁陕供销秦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口佳美商贸有限公司、天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喜来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安宁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6户“五上”企业已获国家统计局批复(计算到2019年度)。

(三)全年新增工商企业160户。

责任单位:县市场监管局

完成情况:截至三季度末,全县新增工商企业99户,完成年度任务的61.9%。

(四)完成改厕1000座。

责任单位:县卫生健康局

完成情况:已完成改厕任务数401座,占年度任务的40.1%;正在建设29座,占年度任务的2.9%。

(五)新增天然气入户500户。

责任单位:县住建局

完成情况:天然气入户安装已和天然气公司、幸福花园签订三方协议,尚未动工。

二、公开承诺(6项)

(一)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

承诺单位:县发改局

完成情况:1-9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28亿元,同比增长0.3%。

(二)实现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增长11%以上。

承诺单位:县文旅广电局

完成情况:预计1-9月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5.417亿元,同比增长-15.23%。

(三)完成广货街、江口集镇污水处理厂建设。

承诺单位:县住建局

完成情况:江口、广货街污水厂因秦岭生态环保整治,土地手续未办理,已停工。

(四)完成老街棚户区改造一期、二期1000套房屋征收协议签订,完成3万平方米回迁安置房主体建设。

承诺单位:县住建局

完成情况:截至目前已完成390套房屋征收,占年度任务的39%;回迁安置房主体建设目前仅完成三通一平,即将进行边坡治理和基础开挖工程。

(五)结合棚户区改造年底前新建停车位100个,完成党校路口至原征稽所桥梁主体建设。

承诺单位:县住建局

进展情况:已在保险公司、电信公司院内各设计1处停车场,正在协调用地;党校路口至原征稽所桥梁工程已发布招标公告,正在协调用地手续。

(六)完成三星片区三线改造工程,完成汤坪至县城绿化亮化。

承诺单位:县住建局

进展情况:三星片区三线改造工程正在进行设计;汤坪至县城绿化亮化工程已完成资格预审编制和审查,即将开标。

对于以上进展缓慢事项,各责任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落实,确保年度任务完成。

宁陕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9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