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反馈

关于红星电站工人“向宁陕县住建局城投公司讨要拖欠工资的诉求”的回复

作者:宁陕县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宁陕县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5 17:04 【打印本页】

发布地址: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发布时间: 2019-11-01

发布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我们是红星电站工人,从2019年1月份起为住建局所属红星电站看守厂房。期间接受城投公司老总苏蕾安排清理渠道,检修机组,开机试运行发电等工作。在与苏蕾协商好工资的前提下被他以各种理由推诿拖延支付。从元月份到现在我们一分钱工资都没有拿到。使一家人生活全靠工资维持的我们完全陷入绝境。特此恳请张书记帮帮我们,要回我们应得的拖欠工资。

宁陕县林业局回复

回复时间:2019-11-05

回复内容:

宁城投函〔2019〕3号

网友:

您好!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2019年1月份起为住建局所属红星电站看守厂房。期间接受城投公司安排的工作,未发放您工资问题的来信已收悉,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因红星电站资产未正式划拨至我公司,我公司也暂未取得该电站的经营权。您与我公司无雇佣关系,故我公司没有给你们发放工资的依据。但鉴于红星电站资产及经营权正在履行划拨程序,为保证您的合法权益,公司会议研究确定,同意支付红星电站看场费、渠道清理费、员工遣散费等其他费用。请您于11月6日前到我公司交接工作、办理相关手续。

宁陕县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