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的意见和建议

广大干部群众、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就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工作目标。近年来,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聚焦百姓关切点,每年通过电视、网站公开向社会征集民生实事项目,拿出财政支出的80%以上集中办好民生实事,通过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解决了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全县教育卫生、道路交通、生态环保、城市建设、文化体育、养老服务、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
      为谋划好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使每一项实事更加贴近民生,真诚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县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通过研究论证、网络票选等程序最终确定关注度最高的十方面民生实事,在2019年集中力量办好。
      宁陕是我们的家,建设美丽宁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2019年宁陕如何发展,期待您来建言献策,还等什么?快通过以上几种方式把你心里对宁陕的期盼、对宁陕未来的建议,全都说出来吧!!!

      建言献策内容:主要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交通建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城镇建设、环境保护、文教卫生、社会管理、便民服务等方面,具有可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一般能当年办结或能见到实效的项目和事项。

1、2019年宁陕民生实事如何谋划,您的意见很重要!请您填写出您最希望县政府2019年办好的民生实事项目,您所关心的,就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