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结果公开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25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61
  • 宁陕县财政局

    5301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6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28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结果的公示

索引号: zfbmnsxzfhcxjsj/2019-0029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日期: 2019-11-26 16:33 成文日期: 2019-11-26 16:3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结果公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宁住建发[2019]61号)及《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抽取实施计划》(宁住建发[2019]63号)文件精神,根据实施计划相关规定,我局对本单位职能监管事项进行了随机抽查和实地检查。于2019年8月30日对相关责任企业进行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示,欢迎广大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7日-2019年12月3日

反映电话:0915-6822954

反映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双休日除外)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结果公示

一、宁陕县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抽检事项:1.对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注册、执业和继续教育实施监督检查;2.对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持证上岗、教育培训、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结果:该公司在本县目前无在建工程,本次检查以查阅造价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相关资料为主,相关检查事项符合规范要求。

二、陕西淑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抽检事项:1.对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2.对行政区域内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实施监督检查;3.对注册工程师的注册、执业活动实施监督检查;4.对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注册、执业和继续教育实施监督检查;

检查结果:本次检查抽取了由该公司施工建设的宁陕县工业园区赵家堡子二期工程项目,针对抽检的各事项具体内容,对该工程的施工现场和相关资料进行查阅检查,相关检查事项符合规范要求。

三、西安秋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抽检事项:对注册工程师的注册、执业活动实施监督检查。

检查结果:该公司在本县有1个在建工程(宁陕县中医院建设项目施工二标段),现场对该项目相关注册建造师的执业活动资料进行查阅检查,相关检查事项符合规范要求。

四、陕西省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抽检事项:1.对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2.对行政区域内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实施监督检查;3.对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持证上岗、教育培训、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结果:本次检查抽取了由该公司施工建设的宁陕县第二小学工程项目,针对抽检的各事项具体内容,对该工程的施工现场和相关资料进行查阅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被查企业

检查问题

责任人

整改

情况

2019-01

陕西省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

1.“安管人员”未履职到位(教育培训资料不全,相关人员未签字)。

2.施工场地内部分区隔离不完善,搅拌站未设防尘棚,开挖湿法作业不到位。

唐清宇

已整改到位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