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县城区老旧小区改造,请您来投票

作者:宁陕同城 来源:宁陕同城 发布时间:2019-10-31 08:33 【打印本页】

贯彻国家住建部、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做好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建办城函﹝2019﹞234号)和《陕西省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老旧小区使用功能,方便居民便捷生活,提高居住品质,探索推动老旧小区规范化、市场化、数字化、可持续化管理。我县拟启动一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改那些小区,县城48个小区,分别是:1.胶合板厂家属院 2.廉租房二期工程(3.4.5.9号楼)3.林业局家属院(北) 4.林业局家属院(南) 5.信合家属院 6.城建局家属院 7.邮政局家属院 8.电信局家属院  9.地税局家属院

10.人社局家属院 11.农业银行家属院 12.法院家属院 13.宣技站家属院 14.报销公司家属院 15.公安局家属院 16.廉租房一期(1.2号楼) 17.农业局家属院 18.财政局家属院  19检察院家属院 20水利局家属院 21电力局家属院 22财政局家属院(农商行旁边) 23.司法局家属院 24.文教小区 25.人大小区 26.东河小区 27.110变电站小区 28.县医院家属院 29.安居小区家属院 30.客运站住宅区 31.粮食巷公租房小区 32.粮食局小区 33.广电小区 34.公路段小区 35.祥和家园 36.供销社家属楼 37.软木厂小区 38.绣水新苑 39.和谐小区 40.林特产品公司小区 41.玉泉小区  42.幸福花园 43.地税局小区 44.国土小区 45.卫生小区 46.薛家榜小区 47.西沟口廉租房小区  48.210国道沿线小区,现在将再面临一次人气大测试——即日起,宁陕同城将发起起网络投票,每位参与的市民读者都手握投票权,以票数来推荐48个小区中优先实施改造的老旧小区。投票结果将作为县政府实施改造顺序的主要依据。

编辑#小区改造#发送到宁陕同城微信后台,即可参与投票!或关注宁陕同城上的投票窗口,一个微信账号(或一个手机号)每天限投票1次。老旧小区改造,关系你我他,一起来参与这场特殊的“选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