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医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2019年第三批专家将在宁陕县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陶鹏鹏 来源:县医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08:57 【打印本页】

为落实国家卫生精准扶贫政策,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2019年第三批专家将来宁陕开展义诊活动。此次来我县义诊有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方面的专家、教授,欢迎广大患者和群众前来咨询就诊。

义诊时间:2019年10月21日—23日  8:00-11:30

义诊地点:宁陕县医院住院综合楼一楼

咨询电话:0915-6822733    6823452

专家简介

张金萍,院长,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心血管临床诊疗工作二十多年,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系统常见病、多发病以及疑难疾病的诊治,在老年人群慢性病管理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承担军队保健专项、培育项目等多项课题,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编写专著2本,软件著作权2项专利一项,现为全军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宋成运,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三病区主任兼CCU主任,主任医师。长期致力于心血管系统疾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和教学工作。带领科室团队系统独到的完成对心脏、动脉、静脉血栓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对肺动脉栓塞的识别、抢救和预防。擅长多学科、系统性疾病、复杂疑难疾病的救治。能熟练完成心脏起搏器手术和心脏、肾动脉、肠系膜动脉、肢体动脉等周围血管病变的介入手术。著有《现在心脏电生理与起搏图谱》、《冠心病心电图诊断》等专著,发表论文30余篇。

邓美玉,呼吸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长期从事呼吸内科临床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解决本专业疑难复杂问题。擅长呼吸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在慢性阻塞性肺病、肺癌、哮喘、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呼吸科危重症的诊断、治疗方面经验丰富。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

崔  莲,副主任医师,硕士。曾攻读军事医学科学院在职硕士,研究方向为结直肠癌诊治。熟练掌握消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断与治疗,善于对危重、年龄大、基础疾病多的患者,进行细致综合的管理,重视对患者的健康教育,在慢病健康教育及老年人个体化营养干预上积累了一定经验。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赵津京,主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硕士,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十余年,熟悉神经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规范诊疗,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专著1部,先后获得全军医疗成果奖3项,现为全军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运动学组委员。

张  坤,医疗助理员,泌尿外科学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