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2019年第二批专家将来宁义诊

作者:陶鹏鹏 来源:县医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17:21 【打印本页】

为落实国家卫生精准扶贫政策,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2019年第二批专家将来宁陕开展义诊活动。此次来我县义诊有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影像诊断方面的专家、教授,欢迎广大患者和群众前来咨询就诊。

义诊时间:2019年6月26日—28日、7月1日  8:00-11:30

义诊地点:宁陕县医院住院综合楼一楼

咨询电话:0915-6822733    6823452

专家介绍

一、唐志全,业务副院长兼放射科主任,主任医师。主攻临床放射诊断及介入治疗,在在普放、CT及MR诊断方面经验丰富,擅长对肝癌、肾癌、肝血管瘤、巨大肝肾囊肿等良恶性肿瘤,呼吸道、消化道及内脏急性出血,恶性梗阻性黄疸、脾功能亢进、布加氏综合征及各种外周血管性疾病进行诊断与介入治疗。

二、张艺军,放射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硕士。从事影像诊断工作20年,在普放、CT、MR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断经验,擅长磁共振诊断与功能成像。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三、王小鹏,消化内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从事消化系统疾病临床诊疗工作十余年,对消化系统常见病、多发的临床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悉消化系统内镜诊断及治疗操作,擅长胆胰疾病的ERCP内镜下治疗。获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现为全军结直肠病学会大肠肿瘤组委员。

四、赵津京,主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硕士,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十余年,熟悉神经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规范诊疗,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专著1部,先后获全军医疗成果奖3项,现为全军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运动学组委员,全军高压氧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五、李  巍,主治医师,博士,从事心血管专业基础及临床工作10余年,熟悉心血管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规范诊疗,对各类心律失常、先天性心脏病、外周血管性疾病的药物及介入治疗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及军队科研项目研究,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多项,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SCI论文7篇,多次参加各级学术会议并登台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