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5月31日至6月1日车辆管理和交通管制公告

作者: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来源: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发布时间:2019-05-27 10:56 【打印本页】

为确保第八届中国·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在我县顺利进行,根据赛事活动安保需要,经县政府批准,在2019年5月31日至6月1日期间对我县下列比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一、5月31日18时至6月1日12时禁止所有机动车辆在210国道(西汉高速路引线桥至二级客运站门口、关口加油站至德安桥头)、农行路、长安西街全段及县体育场、中心广场、文化广场周边的车位及道路上停放。

二、管制路段。

①.6月1日上午8时至12时县城体育场→童安桥→德安桥子午路(经长安西街)→二级客运站→五郎关→信合大厦→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长安东街→公路段→宁陕中学→县城体育场沿线禁止机动车通行;

②.6月1日上午9时至12时关上路全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途径车辆请择路绕行。

希望各有车单位、车主及广大驾驶员当好东道主,支持配合办好本次赛事活动,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违反此通告的车辆一律拍照上网录入违法信息系统,按违法停车和不服从交通管理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第八届中国·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组委会

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