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有产权交易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生猪定点屠宰厂对外承包经营公告

索引号: zfbmnsxczj/2019-0172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经济贸易局
公开日期: 2019-12-09 17:15 成文日期: 2019-12-09 17:1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国有产权交易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经政府同意,我局负责监管的县生猪定点屠宰厂拟引入市场主体对外承包经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屠宰厂基本概况:该厂现性质为县属国有企业,位于城关镇朱家嘴村西沟口(距210国道100米处),占地面积4余亩,建筑面积560平方米,总投资150万元,建成厂房、办公用房、生产车间、圈舍、焚烧炉、冷库、污水处理站、锅炉房等,配备半自动屠宰生产线、污水处理设施、监控设备、非洲猪瘟检疫检测设备,相关手续及证照齐全。

2.承包市场主体的条件:承包该厂只能持续进行生猪屠宰及其相关产业,不得转产转业;必须按照《生猪屠宰管理条例》规定开展经营活动,服从县级商务部门、畜牧兽医主管部门、环保部门的管理,能满足上述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个体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报名。

3.承包期限及承包费用:承包期3年,第一年承包费用2万元,从第二年起每年的承包费在上年度的承包费的基础上递增5%。3年期满重新承包,企业经营情况好且能保证县城肉品供应,上轮承包人可优先承包。

4.本次对外承包的程序:有意向对生猪屠宰厂进行承包的企业或个人,需提供身份证明材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个体户证照,自然人身份证),由县经贸局审核后予以登记,并缴纳贰万元(¥20000.00)设备保证金,根据报名人数采取公开竞价或协议确定承包人并签订承包合同,合同签订后违约不退还保证金。其他报名者的保证金在确定承包人后3个工作日内无息全额退还。  

5.报名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4日早8:00-12:00,下午14:00-18:00(周末除外);

6.报名地点:宁陕县经贸局办公室 

7.联系电话:09156822903  

联系人:黄秋菊153 1987 4322  廖代新139 0915 7676


宁陕县经济贸易局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