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结果公开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4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经贸局2019年度行政效能审计的结果公告

索引号: zfbmnsxsjj/2020-0010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审计局
公开日期: 2019-12-30 16:06 成文日期: 2019-12-30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结果公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审计局自 2019 年 12月 16 日至 12月 30日,对宁陕县经济贸易局2019 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及履行职能职责的效率、效果、效益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贸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属财政全额拨款的一级预算行政单位。单位人员编制共16名,其中:局机关行政编制9名,下属事业单位(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编制7名。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2019年县经贸局完成本县目标任务方面存在的问题

本县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中,经贸局有2项任务部分完成,1项任务未完成。

1.“全年建成乡村级服务站点40个,全年培训农村电子商务实用人才2000人” 的指标:已建成镇村服务站点40个,全年培训企业、服务站点等相关人员1059人。

2.“组织相关部门完成20户以上“五上”企业培育任务;培育注册企业10户、个体工商户20户” 的指标:组织相关部门完成了12户“五上”企业培育任务,完成率为60%;据宁政督函[2019]8号通报反映:截止11月15日,经贸局培育注册企业8户、个体工商户13户,完成任务的80%、65%。

3.“新增战略性新兴产业1户”的指标未完成。

(二)负责的1项重点建设项目进度慢

经贸局负责的秦岭山泉矿泉水厂建设项目,2019年计划完成设计、征地及厂房建设。因土地规划调整、报批征迁等工作未完成,截止2019年底,未启动厂房建设。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

对上述问题,宁陕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对未完成的事项,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未完成的本年度目标任务情况,该局正在积极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