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结果公开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飞地办2019年行政效能审计结果公告

索引号: zfbmnsxsjj/2020-0013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审计局
公开日期: 2019-12-30 16:02 成文日期: 2019-12-30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结果公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审计局自 2019 年 12月 16 日至 12月 30日对宁陕县飞地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县飞地办)2019年1月至11月各项重点工作及履行职能职责的效率、效果、效益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县飞地办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无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承担编制园区总体规划和产业规划,编制园区详细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制定实施园区各项管理制度,统一规划、管理园区项目和园区内基础设施及公共设施建设工作,进行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合作和发展等工作。

二、审计发现主要问题

(一)上级主管部门和本级党委、政府下达年度工作任务的实施进度及完成情况

1.未与江苏金娃娃动漫签订投资协议。

2.未完成智能停车场建设。

3.未完成普丰中药材交易中心。

(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方面存在的问题

未全面完成“五上”企业培育及新注册企业任务。

(三)社会公开承诺事项推进方面存在的问题

“飞地经济”产业园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新建标准化厂房未全面完成。

(四)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人员编制数字不准确。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及建议

对上述问题,宁陕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对江苏金娃娃动漫、智能停车场建设、普丰中药材生产加工项目,建议县飞地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有意向的企业,投资入户落地,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使中药材交易中心尽早投入使用。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社会公开承诺事项推进方面,建议县飞地办加快工作进度,推动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培育“五上”企业,推进企业注册工作,对工作推进不力的项目,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和公开承诺事项。对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人员编制数字不准确,建议县飞地办在以后年度部门预决算编制过程中,按照县编委办核定的编制人数填报说明,保证预决算数据的准确性。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县飞地办高度重视,夯实责任,逐条梳理整改。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正在加速推进整改。

县飞地办已与江苏金娃娃动漫、智能停车场建设相关企业对接洽谈,目前企业无实质性投资意愿。中药材交易中心已完成土地平整等前期工程,即将进行公开招标。未全面完成“五上”企业培育及新注册企业任务,县飞地办与园区企业对接,梳理有条件的企业进行“五上”申报,同时积极参加招商推介活动,对有意向企业引入落户,进行培育注册。“飞地经济”产业园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新建标准化厂房未全面完成的问题,目前新建标准化厂房已开工,预计2020年6月竣工;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人员编制数字不准确,县飞地办将按照县编委办核定的编制人数填报预决算,保证预决算数据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