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宁陕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正常对外办公的通告

作者:县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0 10:45 【打印本页】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宁陕县政务服务中心定于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恢复对外正常办公。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合理安排办理时间

政务大厅办事企业群众流动性较大,聚集性较强,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建议您提前拨打窗口电话,根据窗口提示,合理安排出行、办事计划,即来即办,减少在大厅等候逗留的时间。

二、优先选择网上办事

部分业务建议您采用网上申报、证照免费邮递送达的方式办理。办理时,您可以登录陕西省政务服务网.宁陕县(http://zwfw.shaanxi.gov.cn/)或手机扫码下载“i安康”APP,按照所需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指引,准备申请材料并进行网上申报。

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进入大厅时,请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办理过程中请办事对象与工作人员保持适当距离,尽量减少接触;排队人员之间保持1米距离,互相不接触。

我中心将全力做好大厅的通风、消毒等工作,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服务,严格落实预防措施,为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大厅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宁陕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