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宁陕

风雨中最美的人

作者:高章燕 来源:高章燕 发布时间:2020-04-02 11:23 【打印本页】

“昨晚的雨下的还真大,加上前一天的雨夹雪,我都穿上羽绒服了,幸好今天早上自来水来了,看到抢修的工人全身湿透,真的让人心塞啊”这是渔洞河周边早上6点左右外出锻炼的路人所言。

据悉,3月30凌晨县城供水管道渔洞河口体育场内管线爆裂,城区供水紧靠备用水源老城水厂单线供水,受供水压力影响,城区较高位置及高楼层将出现停水。

疫情防控就是命令,停水抢修更是命令,凌晨该公司接到通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发布紧急通知,迅速组织检修工人实地探查找准管线爆裂点,分秒必争的加派人手进行抢修。

天公不作美,前一天的雨夹雪加上大雨不停,给抢修的工人们增加了难度,刺骨的寒风直钻裤腿,雨水打在脸上让人睁不开眼睛,手也显得麻木了,雨衣裹在身上让活动更加不方便了,但是,为了让县城能更快供水,工人师傅们也算是拼了,一点一点排查,探寻,终于在凌晨1点钟左右,找到了管线爆裂口,师傅们几乎是从心底发出了欢呼声,接下来就是加紧补救修复。

夜晚,整个县城更加安静了,而渔洞河河口那一抹美丽的夜景,衬托出那最美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