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宁陕

“秦岭之心.云约宁陕” 让百万网友“云游”宁陕

作者:李倩 王飞 来源:宁陕宣传 发布时间:2020-04-20 09:27 【打印本页】

4月19日,秦岭之心·云约宁陕 2020中国天然氧吧·绿都宁陕网络旅游宣传暨陕西秦岭旅游联盟推介活动在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举办拉开帷幕,网络直播观看流量超过百万。


(廖代俊/摄)

活动通过安康融媒、西安、咸阳、宝鸡、渭南、榆林、汉中、十堰八大市级媒体平台同步直播邀请全国好友们走进宁陕,开启一场深度呼吸、深度乐趣、深度享受的绿色休闲之旅。直播中还设置有互动答题赢好礼的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留言参与互动,特别是现场展示宁陕特色美食环节,更是把互动推向高潮。


雨后仙雾环绕的宁陕县城
(杨宁/摄)


“通过安康融媒的这种方式,把宁陕的美景整合反映在观众面前,真正为我们宁陕这种美景我也感动了。通过媒体的展示,更加展示了我们宁陕这种优美的自然环境,我们也有责任按照两山理论的要求一方面保护好这一方面优美的环境,一方面更多的开发一些很好的旅游产品,让我们更多的游客能够感受到、享受到这种生态环境,在这里,我再次欢迎全国的游客到宁陕来观光体验。”宁陕县政府县长郑红丹说。










此次推介活动除了悠然山主会场,还在上坝河省级旅游度假区、寨沟朱鹮野化放飞基地、广货街秦岭峡谷乐园、以及悠然山省级度假区外场、设置了四个分会场。


据宁陕县文化旅游和广电局局长吕宣强介绍,这次网络宣传活动,将宁陕特色的旅游产品,呈现在省内外游客的面前,把宁陕的水上娱乐游、森林体验游、过境观光游、休闲自驾游和森林体验游介绍出去了,使“秦岭之心 绿都宁陕”的特色影响品牌,跳出秦岭,闻名全省,走向全国。


快来看看她的特写吧.....




近年来,宁陕县大力推进“生态立县、文化兴县、旅游富民”发展战略,坚持以全域旅游引领县域经济发展,实施核心景区打造、服务体系配套(全域风貌控制、全域产业融合、品牌宣传提升、全域资源保护)等六大工程,从而构建了“一业引领、多业融合”的发展格局。2019年宁陕县被陕西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旅游示范县,2020年宁陕县全域旅游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高分通过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