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芳沁园新型材料生产加工项目落户宁陕“飞地”园区

作者:章功旭 赵娟 来源:飞地园区 发布时间:2020-05-01 09:28 【打印本页】

430日,宁陕飞地园区举行了今年首场招商引资项目入园签约仪式,芳沁园新型材料生产加工项目正式落户园区,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文忠出席签约仪式。


芳沁园新型材料生产加工项目由广东希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00万元,租用宁陕飞地园区自建标准化厂房1440㎡,拟建设3条熔喷布生产线。该项目是安康市首个熔喷布生产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企业工商注册,设备款已打到生产厂家账户,厂房内部装修正在抓紧进行,预计6月底达产,提供就业岗位 20-50 人。

张文忠对项目落户宁陕飞地园区表示祝贺,并要求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企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尽快投产。陕西芳沁园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孝军表示将会加快项目各项手续办理,督促装修进度,尽快达产。

经贸局、发改局、招商服务中心、住建局、生态环境宁陕分局等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