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教育服务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4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中学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索引号: zfbmnsxjytyhkjj/2020-0009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公开日期: 2020-07-06 08:51 成文日期: 2020-07-03 16:5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教育服务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按照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规范全市高中阶段学校体育特长生招生录取工作指导意见》(安教体发〔2020〕39号)《2020年安康市普通高中学校艺术特长生招生专业课测试指导意见》(安教体发〔2020〕47号),县教体科技局关于印发《宁陕县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录取办法(试行)的通知》(宁教体科发〔2020〕78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体育艺术工作实际,经校委会研究,并报市县教育主管部门审定同意,现就做好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录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2020年我校共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14人,其中足球4人(只限男生),乒乓球2人(男女生各一人),田径8人(男女不限);招收艺术特长生3名(男女不限),其中美术2名,音乐或舞蹈1名。

二、特长生报考条件

1.体育特长生报考条件。符合我市普通高中招生报名考试有关规定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综合素质评价合格,且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成绩为A等,参加2020年全省统一组织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报名:在初中阶段参加国家、省、市、县级以上教育和体育部门,省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学生体育竞赛(不含趣味运动会单项技术比赛),集体项目或单项比赛获得国家比赛前16名,或省级比赛前8名,或市级级比赛前6名,或县级比赛前3名的可报考体育特长生。乒乓球、足球特长生只招录获得市级前6名(团体或个人),省级及以上比赛前8名(团体或个人)的学生,以证书为准(证书符合上述比赛要求)。

2.艺术特长生报考条件。符合我市普通高中招生报名考试有关规定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品行端正,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无成绩不合格(D等级)科目,且艺术科目考试成绩为A等级。在初中阶段(截止特长生报名时间)参加国家、省、市、县区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学生艺术类竞赛(音乐、舞蹈、绘画),单项比赛获国家比赛优秀奖及以上,或省级比赛三等奖及以上,或市级比赛二等奖及以上,或县级比赛一等奖的学生可报考艺术特长生。

三、报名办法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宁陕县2020年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经考生所在初中毕业学校审核签字盖章后,由各初中学校安排专人负责,统一于7月6日下午18时前将本校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报名登记表》和相关获奖、特长证明等纸质材料,送我校进行集体报名。

四、报名时间

2020年7月4日~6日18时止。

五、报名地点

各初中学校教务处。

六、专业测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11日~12日,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2.地点:宁陕县体育场、宁陕中学

七、录取办法

严格按《宁陕县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录取办法(试行)》(宁教体科发〔2020〕78号)文件执行(已在县政府网站公示)。

八、联系人及方式

我校在教务处设特长生招生工作办公室,地址:宁陕中学映雪楼一楼,具体负责特长生招生咨询、组织实施等工作。

联系老师:刘小锋              联系电话:6822684


宁陕中学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