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宁陕考察团到安康考察学习

作者:王龙艳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8 08:47 【打印本页】

9月4日,县委书记张益民带领四大家县级领导一行到陕西省(安康展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安康市家风馆、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等地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来到美术馆参观“殷鉴不愿 警钟长鸣--陕西省(安康展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安康市家风馆,张益民强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在安康高新区,参观安康扶贫空间、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考察禾瑞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南水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在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恒安毛绒玩具厂和五大中心、恒晨现代农业园区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了安康门户区规划、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和脱贫攻坚创新平台建设运营等情况。张益民在考察中表示,安康高新区和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在科技创新、脱贫攻坚创新平台和产业项目等方面的许多举措展示了高新速度和高新形象,对宁陕县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沟通,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在考察宁陕县飞地经济产业园区,张益民一行详细了解园区基本情况、入园投产企业情况及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对园区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今年在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双重挑战下,园区要主动作为、化危为机,创新方法迎难而上,加强企地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发展模式和管理模式,要竭尽全力为入园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真正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吸引更多的企业进驻园区,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