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信天翼杯”平安宁陕代言人投票活动明天正式开始!

作者:县委政法委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10-09 16:06 【打印本页】

近年来,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充分展示平安宁陕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平安宁陕建设工作,县委政法委决定在全县开展电信天翼杯”平安宁陕代言人评选活动

一、参选人

本次投票活动参选人由各镇、各牵头单位推荐本辖区、本系统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支持平安创建的干部或者群众(城关镇至少推荐2名,其余各镇至少推荐1名群众代表)为参选人(共62名)。

二、投票规则

1、一个微信号每天可为一名选手投一次票。

2、一个微信号一天最多可为5位选手投票。

3、当天投票次数用完后将无法投票,只有等到第二天才可以继续投票。

4、本次投票活动依托“平安宁陕”和“宁陕同城”公众号搭建,已关注过的粉丝每投一次计2票。

三、投票时间

有效投票时间:2020年10月10日8:00~11月10日23:59

四、活动奖品

平安宁陕代言人1名(获得票数最高者),奖品为赞助单位中国电信宁陕分公司提供的价值5000元5G智能手机一部。

平安镇或行业代言人9名(获得票数排名第二至第十名者),奖品为赞助单位中国电信宁陕分公司提供的价值2500元5G智能手机一部。

五、赞助单位

中国电信宁陕分公司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