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宁陕

悠然山|人间至味是团圆

作者:微宁陕 来源:微宁陕 发布时间:2020-10-19 09:06 【打印本页】
临近国庆

各位的心是不是都蠢蠢欲动了?

今年这个长假很特别

国庆遇见中秋

可谓是双喜临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

正是出游的好时节

如果能够找到一个

景美人少离家近的人间仙境

是许多人的首选

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9%,负氧离子达24460个/cm³,是秦岭腹地的天然氧吧!趁着这个超长假期,是时候彻底放松一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悠然山的湖光山色中,开启一场清肺之旅!

在悠然山,倾听竹林的声音,流水的声音,鸟鸣的声音,看洁白蓬松的流云轻轻飘散在天空,让自己静观天地,超然物外。

在悠然山,倾听竹林的声音,流水的声音,鸟鸣的声音,看洁白蓬松的流云轻轻飘散在天空,让自己静观天地,超然物外。

漫步在与自然和谐相融的亲水平台、水中栈道、林间小径,体验高山湿地景观独有的轻松惬意。

最是一年好风景,出发吧,走进大自然,寻找久违的自己…

住在悠然


城市的钢筋水泥、车水马龙总是让人厌倦,自古以来,与山为邻,与林为友的山居生活都是无数人的梦想。
依山而建的秦岭悠然山度假酒店,由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俞孔坚教授以悠然山野生海棠花为灵感,以海棠花枝为形,以原木为主材设计建造的,室内设计由全球排名前三的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精心打造,是超一流的森林度假酒店!


秦岭悠然山度假酒店被轻轻的放在大自然中,和自然一起呼吸成长,酒店硬件设施齐全,酒店内部考究的细节及装饰, 处处彰显着高级感,不仅让每一个角落看起来都无比的用心,更让居住者感受到家的温馨,充满对生活的爱。

秦岭悠然山度假酒店采用全套德国进口毛细供暖制冷系统,让下榻酒店的客人享受优质的睡眠体验和健康生活。住在这里,让心慢下来,静下来,邂逅世外桃源般的美好生活,国际一流的寝室用品以及高端床垫,让您告别平日里的劳累,睡得舒心,一夜好梦。

10月1日(中秋节),凡在景区内用餐(悠然集市除外),每桌赠送悠然山自制手工月饼一份!纯天然绿色食材,纯手工打造,品尝不一样的独特风味!

国庆节期间,以豆腐为主要食材进行烹制的“陕南特色豆腐宴”将隆重登场,豆腐宴美轮美奂的色香味形,将宁陕豆腐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豆腐营养丰富,是滋补益气的佳品。当优质黄豆遇见悠然山泉,再经悠然山大厨的巧手制作,豆腐当然特别好吃!悠然山泉水中蕴藏着大量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制作出的豆腐,口感细腻嫩滑,营养特别丰富!

除此之外,为双节特别推出的“纵横天下”、“糖醋翘尾黄花鱼”、“翡翠黄金贝”菜品以及两款陕南特色套餐,将充分满足您挑剔的味蕾!

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度假设施齐备,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度假!鸟语林是悠然山的动物乐园,也是小朋友们的最爱,邂逅自然精灵,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

鸟语林是悠然山的动物乐园,也是小朋友们的最爱,邂逅自然精灵,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

悠然山运动中心——名星堂,配备有游泳池、儿童游乐池、以及室外温泉汤池、SPA、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馆、健身中心、瑜伽馆等运动健身设施设备。

游泳池

健身中心

乒乓球场

瑜伽室

一、宿营悠然

远离城市的嘈杂

独享大自然的清新

双节期间,来悠然山露营、赏月、观景

放下手机

倾听许久未闻的虫鸣蛙语

二、儿童篮球班


三、自然课堂——一叶知秋


四、儿童趣味足球赛-足球小将


五、穿越迷宫


六、小小厨师班


七、阳光、悠然、晒幸福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中秋遇见国庆

将绵绵的思念和对团圆的期盼

深深地融入到中国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中

一家人围坐在

悠然山温柔的月光中

细细品味人间至味是团圆的真谛

祝您在悠然山有个美好的旅程

祝大家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最终解释权归陕西悠然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 景区地址: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城关镇悠然山路1号(宁陕县城北9公里处,近麻家山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