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13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10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温馨提示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0-0012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0-09-30 13:47 成文日期: 2020-09-30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医疗服务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国庆中秋假期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时期,应尽量避免非必要的跨境旅游。可以正常安排国内旅游出行,旅行期间要严格服从旅行目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1.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遵守机场、火车站(高铁站)、长途客运站、宾馆、酒店、饭店、商场、超市、大型活动场所、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防控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

2.关注官方疫情动态。始终保持警惕,避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疗,取消和中止旅行,并主动告知14天内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合理安排出行点位。要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到商场超市等人员聚集场所时,全程佩戴口罩,缩短停留时间;到景点景区游览时,按照“提前预约、避免聚集、做好防护、有序进入”的原则,要服从乘务人员管理要求,共同维护景区旅游秩序。

4.注意假期出行安全。关注天气、交通、突发事件等情况,参团出行要留意导游或景区安全提醒或提示;自驾出行要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户外活动要注意防火避灾;注意合理饮食,不食用生、冷食品,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外出就餐,要重视卫生条件。

5.全面做好健康监测。国内出行归来,妥善保管相关票据,并应自我观察14天,一旦出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并主动报告旅行史;出境返回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2+1”管理模式,即入境口岸海关核酸检测、入境地集中隔离后期核酸检测、居家隔离期满后核酸检测。

疫情尚未结束,万万不可大意!

切记:“戴口罩,勤洗手、一米距、少聚集、用公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