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执行公开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5

2020年前三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

索引号: zfbmnsxsjj/2020-0018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审计局
公开日期: 2020-11-04 08:56 成文日期: 2020-09-28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对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2020年第一、第二、第三季度,组织对10个县级部门进行了跟踪审计,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点审计了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推动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和乡村振兴、减免社会保险费等方面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还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从审计情况看,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克服疫情灾情影响,采取措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减负,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相关审计情况

重点审计了减税降费、防疫专项资金使用情况、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安排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龙王镇未建立接受捐赠物资管理台账。此问题在审计期间已整改到位。

(二)发改局安排项目后未按时跟进,没有按季度统计项目完成投资情况。此问题已整改到位。

(三)县城征稽桥工程建设进度缓慢。此问题正在整改。

二、推动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和乡村振兴审计发现问题

(一)病害猪产品无害化处理监督不到位。此问题已整改到位。

(二)病害猪产品无害化处理记录部分档案不规范。此问题已整改到位。

(三)病害猪无害化处理补贴迟迟未兑付。此问题已整改到位。

(四)宁陕县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国开行贷款145.67万元(含利息)未及时安排使用。此问题已整改到位。

三、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落实审计发现问题

宁陕县有11家小微企业暂未享受陕人社发〔2020〕23号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政策。

人社局承诺未减免金额在2021年进行冲抵。

审计局将继续跟踪后续整改情况,进一步督促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