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教育服务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举办 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安康宁陕赛区)的通知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0-0152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0-08-15 18:07 成文日期: 2020-08-12 00:00
发布文号: 宁政办函〔2020〕28号 公开目录: 教育服务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为加快我县足球事业改革发展,办好群众足球乙级联赛,全面提升群众足球运动竞赛水平,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举办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安康宁陕赛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814日至31周末期间,在县城体育场举行比赛。141700宁陕小学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裁判会议,1730在县城体育场举行开幕式,1800开始比赛,日比赛结束后举行闭幕式。

二、参赛单位 

宁陕县足协(一)队、宁陕县足协(二)队、卫健局联队、宁陕中学代表队、城关初中代表队、宁陕小学代表队。

三、竞赛项目

男子11人制足球比赛。

四、参赛条件

(一)年龄。参赛运动员的年龄须大于18岁(200212 31日以前出生),小于50岁(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资格。2020年在中国足协注册的中超、中甲、中乙的俱乐部一线队、预备队、精英梯队运动员,中国及其他国家地区各职业联赛序列运动员(不包含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不具备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参赛资格。参赛运动员需具有中国国籍及中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并在中国足协信息化平台内完成注册。

五、竞赛规则 

(一)执行国际足联颁布、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二)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执行中国足球协会最新颁布的《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陕西省足球协会纪律准则》。

(三)执行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联席会和赛区联席会制定的联赛文件、规定和通知。

(四)参赛俱乐部队必须上报两套不同颜色的比赛服和护袜,必须佩戴护腿板。比赛时运动员护踝和脚踝绷带必须与袜子同色或透明。

(五)比赛双方球队必须穿着颜色差异明显的比赛服,并经裁判员认可。

(六)比赛上衣背后、胸前和短裤应标注运动员号码,赛季内同一名运动员在同一个俱乐部号码不得更改,其中1号必须为守门员,凡不符合规定或无号、重号均不得上场比赛,场上队长必须佩戴袖标。

(七)比赛使用标准5号足球。

(八)三级联赛半场比赛时间45分钟,中间休息不超过15分钟。

六、名次和奖励

(一)决定名次办法。

1.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

2.比赛全部完成后,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3.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以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4)积分相等队在当年当级别联赛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5)积分相等队在当年当级别联赛全部比赛中总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6“公平竞赛积分红黄牌减分”少的列前(每张黄牌减1 分、每场红牌减3分);

(7)如仍相等,则以抽签办法决定名次。

(二)奖励。

1.比赛前三名的将获得奖牌和奖金,第一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1000 元。

2.比赛设公平竞赛奖、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最佳11人、 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员奖。

七、保障措施

为加快群众足球乙级联赛(安康宁陕赛区)实施,特成立由县教体科技局牵头,县宣传、发改、公安、财政、住建、卫健、文广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宁陕县群众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县足球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制度,协调解决群众足球活动开展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