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40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住建局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5:39

类别:A

宁住建函字(2020)第366号                   签发人:高  山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40号建议的复函

周红艳委员:

您提出“关于对县城公共自行车站点进行维护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城投入使用公共自行车140辆、现有公共自行车站点10个。2019年8月因全县2G网络的停用,导致公共自行车系统网络不稳定造成借还车辆不顺畅,同月更换4G设备后,故障排除。下一步,我局将在日常巡检密度、维修保养力度上下功夫,指定专人负责,每日对公共自行车进行巡查、及时反馈存在故障,第一时间处理故障。同时,坚持每周进行一次小维护,每月一次大维护,确保公共自行车系统性能完好、使用高效,保障市民绿色出行。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9月25日 

联系人:辛长生        联系电话:0915-682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