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第114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5:45

类别:A 

宁住建函字(2020)第380号                   签发人:高  山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14号建议的复函

夏荣鑫委员:

您提出“关于加强居民小区管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城市化建设进程不断加快,物业管理在城市管理中的地位日益凸显。如今物业管理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提高城市品位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物业管理公司在提升管理水平方面采取以下措施:

1.定期检查室外掉线充电电线并拆除,并已在各小区安装充电设备,为业主提供安全的充电方式。

2.规划消防通道,清理占用通道车辆物品等,定期安排时间为员工培训消防安全教育,并加强安全宣传力度。

3.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小区安保措施。禁止小区内乱停乱放,小区内环境干净整洁,小区内公共设施损坏及时维修,对员工从岗位技能,职业道德,服务意识进行培训,并做到礼貌服务,微笑服务,让业主享受到“质价相符”的服务!

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关注,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的得到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9月3日

联系人:武晓峰           联系电话:1390915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