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5:51

类别:B 

宁住建函字〔2020〕 第418号                  签发人:高  山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复函

康树军委员:

您提出关于加快推进打通三星路工程建设,同步建设排水排污、“三线入地”管廊等配套设施。搞好三星路绿化亮化,让街道更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提升市容品味。将三星路同步规划为餐饮一条街,带动此路段农家乐发展以及三星农贸市场的开发利用,把迎宾大道两边的餐饮店引导搬迁至三星路,营造良好的经商宜居环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2020年政府工作安排。我局将对三星路、城关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同步实施。目前已开展前期入户调查工作。三星片区三线入地项目弱电主线已入地,支线在老旧小区改造时同步入地,强电部分已同县电力公司将入地方案上报市地电公司争取项目资金,迎宾大道作为宁陕县县城对外主要通道,在商业业态规划时将着重打造以商贸为主的商业街,三项后街后期在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后将逐渐转变业态分布,打造以餐饮特色小吃为主的步行街街。迎宾大道二期项目正在申请上级资金,二期项目着重提升迎宾大道整体品质,将进一步改造提升绿化、亮化、给排水等基础设施工程,目前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已完成,待资金到位及充分争取人大、政协及群众意见并报政府审定后立即实施。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10月10日

联系人:赖勇    联系电话:682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