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5:56

类别:B 

宁住建函字(2020)第424号                   签发人:高  山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复函

梁志国委员:

您提出关于在城区建立公共停车场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我县县城停车难问题,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我局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科学布局、分布实施”的原则,逐步完善路网和停车场建设,正在编制的旧城更新规划和县城交通路网专项规划中,已充分考虑解决县城停车难的问题,将停车场建设布局作为核心内容进行规划设计。按照规划和县政府安排部署,将从以下几个方面逐步解决我县停车难问题。一是已在三星检察院南侧院内修建了一处120个停车位。二是在老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过程中,同步配套建设人防工程的地下停车场;计划建设停车位约2000余个。三是结合三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拟在原水利局和文化广场处建设一处地下停车场,规划停车位约150余个。四是结合国家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将一些规模较小的连片老旧小区进行统一规划改造,并配建立体停车楼,一期计划在人保财险公司院内和电信局院内新建两处立体停车楼。五是加强标识体系建设,引导外来车辆快速规范停放。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快停车场的建设进度,加强停车位的管理力度,加大绿色低碳环保出行宣传力度,协调有多余停车位的机关单位对外开放停车位,并在规划审批时,严格审查停车位配置,逐步解决县城停车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10月10日

联系人:赖勇    联系电话:682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