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第65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5:57

类别:B

宁住建函字(2020)第425号                   签发人:高  山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65号建议的复函

刘应红委员:

您提出关于加快县城公路段至新天地小区门口河堤施工建设进度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我县县城党校至公路段交通拥堵问题,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按照政府工作安排。我局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科学布局、分布实施”的原则,实施了宁陕县新安桥桥梁工程,此项工程分为两个标段来实施。一标段为宁陕县新安桥桥梁工程,新安桥为新建跨河桥,人行道长度32.4m,宽度4m;二标段为长安东街人行道拓宽,为现状城市支道,全长395.099m,改造宽度为2.5m-3.5m。二标段长安东街人行道拓宽工程已在2020年8月投入使用,为保证施工质量和道路线形顺畅,剩余30米需同一标段宁陕县新安桥桥梁工程同步施工完成。该工程给广大群众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10月10日

联系人:赖勇    联系电话:682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