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第55号建议的回复函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5:59

类别:A

宁住建函字(2020)第432号                 签发人:高  山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回复函

梁威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早谋划打造宁石高速出口至县城沿线景观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汤坪集镇至县城(绿化、亮化、美化工程)项目前期计划投资1200万,并在长度约7.8KM的重要地段建设7个节点景观工程。因国家集中整治人为造景等形式主义,严厉禁止进行实施节点景观工程,2019年6月11日,县政府专项问题办公会议纪要(第18次)重新明确了项目资金为800万元。取消了沿线景观工程。我局于2019年11月已开始启动该项目,已完成了汤坪集镇至县城段实施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安装道路照明灯进行亮化,对道路两侧实施绿化,修建沿道树池、花坛,修建挡土墙,对裸露山体进行美化,朱家嘴隧道至县城区范围内照明。截至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

感谢您对我县城乡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局工作,为城乡建设建言献策。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11月23日

联系人:李晓毅                    联系电话:1816505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