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第59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6:01

类别:B

宁住建函字(2020)第460号                   签发人:高  山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59号建议的复函

刘扬委员:

您提出关于移迁新桥头城投广告牌的建议提案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在河堤东街服务楼桥头人行道上、新桥头两侧人行道上安置的四块大型城投房产广告牌问题,该广告牌城投公司是经过相关部门现场勘查同意后进行的选址并备案,针对该广告牌影响过往行车的视线问题,已安排人员在原安装位置进行了适当的调整迁移,解决了视线盲区。造成人行道狭窄拥堵问题,我局下一步即将配套棚改基础设施工程其中就会对人行道进行扩宽 ,来解决人行道狭窄问题。      

感谢你对我县城乡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乡建设工作,为城乡建设谏言献策。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12月14日

联系人:张政    联系电话:1531987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