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林业局扎实做好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暨2021年重点林业工作谋划

作者:孔茜 来源:宁陕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08:21 【打印本页】

1月14日,宁陕县林业局召开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暨2021年重点林业工作谋划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服务对象以及局系统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会。


会上,就2020年林业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回顾及展示,并对“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发展大局,依次发表意见,建言献策,对该局“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及2021年重点林业工作进行深入思考、研究讨论、精准谋划。

与会人员的建议对林业工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该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美丽宁陕”发展战略,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突出生态林业、民生林业两大主题,以国土增绿、农民增收、林业增效为目标,聚力资源保护、生态修复、产业发展、生态文化、循环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宁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