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防输入 宁陕县严把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

作者:李倩 马文昊 周炜宜马文昊 来源:宁陕融媒 发布时间:2021-01-19 08:23

大家可以看到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宁陕县筒车湾高速路收费站,目前这个高速路进出口已经设置了筛查服务点,我们可以看到现场的疫情防控人员正在对来宁车辆上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外地车辆需要进行身份登记,且对于中高峰地区来宁人员需进行劝返或追踪隔离。

 

【宁陕县筒车湾卫生院 张安】我的工作就是给这些乘客量体温,让他们扫健康码,每个人都要出示,每个人都要量到。

【宁陕县筒车湾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毛李杨】主要就是登记外省车辆,比如说除了陕西省以外,把他们人员信息,还有司机信息登记了,回去以后跟社区的人联系看是否要做核酸检测或者隔离,如果不是本县的人,一般遇到外省的车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的车就会进行劝返。

【宁陕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吴越】我们公安机关、交警队、派出所、巡特警主要采取二十四小时轮流上班,对来宁车辆进行引导,对不配合疫情检查的人员进行监督。

【宁陕县筒车湾司法所所长 乔勇】这个宁陕筒车湾高速路口不仅仅是我们筒车湾的门户,也是我们县城的门户,所以我们党委政府通过召开干部会。对这个疫情防控的重要认识进行了学习以后,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队,我们的领导共有十个科级领导。每人带班一天,一般干部分成工作组进行24小时的值班,24小时没有留下死角。特别是河北以及其他高风险地区的可疑人员进行了详细摸排与登记。对出现的异常及时向县上进行汇报。采取果断措施,目前我们的工作正常开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