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评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关于2021年2月7日拟作出的建设 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索引号: zfbmssthjjnsfj/2021-0016 公开责任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公开日期: 2021-02-07 12:26 成文日期: 2021-02-07 12:26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环评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陕西省宁陕县付家沟金钼多金属矿勘探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1年2月7日-2021年2月18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电话(传真):0915-6823373

通讯地址:宁陕县迎宾大道40号       邮编:71169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陕西省宁陕县付家沟金钼多金属矿

勘探

安康市宁陕县江口镇沙坪村磨子沟

陕西宁陕县鑫汇矿业有限

公司

汉中市环境工程规划设计集团有限

公司

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利用槽、坑、钻探矿工程相结合的勘查技术方法,对勘探区金钼矿床开展勘查工作,勘查面积 2.32k。勘查工程由槽探、坑探及钻探工程组成,并建设办公生活区等辅助工程及公用工程。该项目劳动定员 30 人,年工作日 300 天,生产班次为每日 1 班制,每班工作 8 小时。探矿时间 2021 年 3 月至 2025 年 6月。

项目总投资1053万元,

环保投资79.5万元,占总投资7.55%

详见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附件:陕西宁陕县鑫汇矿业有限公司陕西省宁陕县付家沟金钼多金属矿勘探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陕西省宁陕县付家沟金钼多金属矿勘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