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宁陕

宁陕秦岭峡谷乐园全面筹备“五一”开园

作者:程志林 来源:宁陕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08:30 【打印本页】

四月的宁陕县广货街镇春和景明、桃李争妍,位于该镇的秦岭峡谷乐园里一派热闹景象,工作人员正忙碌着检修各类器材和设备、清理河道,全力做好“五一”漂流开业各项筹备工作。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为迎接“五一”旅游高峰,景区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已投资数百万元完善了景区建设,新建3个娱乐设施,改造提升了景区周边厕所、停车场、专线班车等设施配套。目前,景区的滑雪项目已经超额完成第一季度目标任务,峡谷漂流、徒手攀岩,真人CS、网红桥等娱乐设施已全部检修到位,为全面振兴本年度旅游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秦岭峡谷乐园运营经理谢晓玲表示,景区已经对皮划艇漂流设备,坝口进行了检修和施工,人员全部到位,餐饮和住宿进行了全面改造和提升,“五一”开园的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据悉,秦岭峡谷乐园为全力迎接旅游小高峰和全面服务游客,将积极落实市县旅游奖补办法,结合本园生态资源特色,通过开展滑雪竞赛,借助县域举办的海棠节、兰花节等系列活动,吸引游客自驾游、乡村游,进一步延伸景点触角,为创建4A景区和带动景区周边群众增收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