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省卫健委来宁陕调研“养育未来”项目并捐赠照护物资

作者:王龙艳 来源:宁陕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08:32 【打印本页】

4月6日,陕西省卫健委人口发展处副处长樊桂成、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所长史耀疆及十余位爱心企业家一行到宁调研养育未来项目,并为宁陕养育未来项目捐赠价值6万余元的绘本、玩教具等物资。副县长马倩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及捐赠活动。

省卫健委一行参观了宁陕城北养育中心,详细了解“养育未来”宁陕整县模式和管理模式。在座谈会上,马倩就县域发展情况及宁陕“养育未来”整县模式项目、运营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樊桂成对宁陕养育未来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宁陕县养育未来项目,希望宁陕县儿童早期发展管理中心不断完善,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管理,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不断提升养育未来工作水平,为将来祖国的建设、社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与会人员,就养育未来项目运行模式及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要性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了解,“养育未来”整县模式项目下一步推进中将紧扣“成长有引导、情感有依托、营养有干预、健康有保障”工作主题,突出养育质量、婴幼儿健康成长这一重点,加强实践研究,深入探索儿童早期发展“双抚双育”的宁陕模式,实现“幼有所育”目标,让乡村群众共享普惠性教育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