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张益民调研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

作者:冉隆兵 来源:宁陕融媒 发布时间:2021-05-10 08:21 【打印本页】

5月7日,县委书记张益民,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文忠,带领县住建、国土等相关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督导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在县城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张益民认真听取了项目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制约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推进措施。

张益民强调,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已经开展的如火如荼,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其中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棚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相互配合全力推进;要坚定信心,放眼长远,攻坚克难,确保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做好群众工作,得到群众认可,全力以赴、高质量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对恶意、故意阻挠项目建设的,要依法依规、齐心协力,多部门联动一鼓作气、咬紧牙关共同把这场硬仗打好,让群众看到变化,早日让老百姓住上安置房,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据了解,关口老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北起董家巷,南至防洪渠,东起天井梁-高家湾-卢家槽西坡山根,西至河堤东街区域,共涉及城北社区、关二社区、关一社区部分村居民房屋约1000户3100人,房屋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占地约240亩。在整个棚改项目中同步配套进行地下车库、酒店、写字楼建设以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广场、道路、三线入地共同沟、雨污分流管网、绿化景观、照明工程等),工程总概算约9.7亿元,计划工期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