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教育服务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高校毕业生报到须知

索引号: zfbmnsxrlzyhshbzj/2021-0103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1-06-23 11:16 成文日期: 2021-06-09 11:4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教育服务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又是一个毕业季来到,为方便我县高校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现将相关办理事宜做如下告知:

一、档案投寄地址

1.档案接收及就业报到证开往单位名称:安康市人才交流中心、宁陕县人才交流中心或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档案接收地址:陕西省宁陕县人才交流中心 或 宁陕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四楼职介交流股

3.邮政编码:711699

4.联系电话:0915-6828301   0915-6828233

二、毕业生报到流程

1.报到证地址是安康市人社局、宁陕县人才交流中心或宁陕县人社局,档案学校统一邮寄的,电话查询(0915-6828301)档案是否到档,确定档案收到后携带就业报到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宁陕籍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寸照片2张、打印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到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报到手续(地址: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2、报到证地址是安康市教育局或宁陕县教育局的,先到宁陕县教育局报到存放档案,再持报到证复印件(教育局盖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宁陕籍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学历电子备案表》到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备案手续。

3、档案自带的,携带档案(密封完好擅自拆封无效)和第一条的相关资料,直接到县人才交流中心报到手续。

4、档案投寄至安康市的,电话查询(0915-3185959)档案到达后,本人携带身份证、报到证原件到安康市高新区数字化创业大厦一楼人力资源市场毕业生工作部办理提档手续,再携带档案和第一条里相关资料到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报到手续。

4、党组织关系持介绍信到宁陕县委组织部办理。

5、手里有户口迁移证的先到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再持相关资料办理报到手续。

三、温馨提示

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我局微信公众号动态发布的档案接收名单。请往届同学在找工作及就业过程中高度重视档案递转衔接,尽快前来办理相关手续。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