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2021年公开招聘特岗教师面试公告

作者:宁陕县特岗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宁陕县特岗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3 18:28 【打印本页】

根据安康市特岗计划办公室统一安排,按照《宁陕县2021年招聘特岗教师公告》,现将2021年招聘特岗教师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报考2021年宁陕县招聘特岗教师笔试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7月29日。

2.面试地点:宁陕县城关初级中学。

三、面试形式和计分办法 

1.面试形式。面试采取考生面向考官老师(没有学生)讲课的形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主要从教学目标确定、教学过程组织、教学效果评价、教师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考察基本教育教学能力。

2.面试内容。中小学岗位为本学科本学段所有年级教材中任意选定一课必学内容;学前教育岗位依据教育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要求确定活动主题,考生根据确定的活动主题,自行在五大领域(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选择一个领域开展大班幼儿教学活动。

3.计分方法。面试总分为100分,本面试厅所有考官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并让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四、有关要求及说明

1.根据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试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码行程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进入面试场所。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 3℃ 的面试人员,直接劝离。面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面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2.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和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3.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无需准备教材、教具,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任何资料及行李物品进入考场。

4.考生须持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加盖县特岗办公章)进入考点考场,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本次面试县特岗办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面试辅导班。

附件: 1.宁陕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宁陕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考生须知; 


宁陕县特岗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附件1

宁陕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赵明强             吴传彬   张逢伟   柳晓伟        王龙志   吴石林   赵玲菊   彭继巧     

白玲玲   张隆胜   郑听语             赵善荣   范贤艳   祝传娇        陈美伶   尹仁丽   吴昕怡   张钰涛        彭世君             牟哲民   毛祖培   杜松竹   张承琛   张飞宇        李梓萌   吴霏霏        杜明敏   朱晓嫚        单梦羽             李亚兰        朱银芳   刘勇林        许春艳   周庆艳   冯旭辉   宋显丽   付兴秋             袁新玥   彭明兰        汪春艳        蔡双双   张继霞        甄财芳   童静静













附件2

宁陕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考生须知


一、面试考生必须于20217月29日上午7:30前到达宁陕县城关初级中学,对考生进行“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收集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核酸检测证明,统一存放通信工具等物品,按分组集中列队,凭身份证、准考证由引导员带领进入候考室,进行点名,抽取面试顺序签。未在规定时间、地点抽取面试顺序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考生进入候考室、抽签室、备课室、面试厅不得自行携带任何资料、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备课用纸、笔由特岗办提供),自觉接受管理人员的身份验证和管理,严禁冒名顶替。

三、考生面试顺序由本人抽签确定,并在抽签顺序号上写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和报考县区、学段、学科等信息;考生凭顺序签进入面试厅。

四、考生讲课内容应与课题签内容相符,否则不予计算面试成绩,做零分处理。面试结束签字确认成绩时,将顺序签、课题签、讲课内容复印件交面试厅监督员核对并收回。

五、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保持安静,不得离开候考室(因如厕需离开的,须经管理员允许,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往返);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引导到考场。

六、考生进入面试厅只能向考官报告本人抽签号,课题签内容,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状况;主考官宣布面试开始,并开始计时;面试过程中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考官进行面试。

七、备课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进行到8分钟时,计时记分员提醒还剩2分钟,面试进行到10分钟时,工作人员宣布“面试时间到”,考生应停止讲课,讲课结束,考生要向考官报告“讲课完毕”,擦去黑板内容,按照主考官指示在等候区等候面试成绩。

八、面试结束,考生在候分室等待面试成绩时,不得来回走动、议论、谈笑等,保持安静;考生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确认后,迅速从规定的线路离开面试考场。

九、自觉保守试题秘密,整个面试结束前不得与他人议论或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本人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或谈论面试内容。

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违反规定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