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目标考核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13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10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考核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一、二季度目标责任考核差错登记的通知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1-0835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1-06-25 15:10 成文日期: 2021-07-27 15:10
发布文号: 宁考办函〔2021〕8号 公开目录: 目标考核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各实施差错登记责任单位:

根据《宁陕县2021年目标责任考核差错登记管理办法》(宁办字〔2021〕26号)要求,各镇进行差错登记考核的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防汛、防滑、信访、无电信诈骗县创建、根治欠薪、化解政府债务、负面舆情处置、12345便民服务热线事项办理、政务公开、农村“三留守”关爱服务、统计、投资备案、“三变”改革、“两案”办理、双拥、残疾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征缴、机构编制、妇儿、档案工作;各部门进行差错登记考核的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四位一体”护学岗、信访、无电信诈骗县创建、根治欠薪、化解政府债务、负面舆情处置、12345便民服务热线事项办理、政务公开、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统计、投资备案、帮校支教、“两案”办理、双拥、残疾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征缴、机构编制 、妇儿 、档案工作。

请各实施差错登记责任单位根据《宁陕县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差错登记内容》(宁考办发〔2021〕3号),将2021年一、二季度差错登记情况于2021年7月2日之前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报送县考核办。记差错登记应实事求是,证据充分,并附相关依据,无差错登记内容的实行零报告。未按时限要求报送的责任单位,记差错登记一次。

附:2021年目标责任考核差错登记情况统计表


宁陕县考核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



2021年目标责任考核差错登记情况统计表

 

申报部门(公章):                   时间:

 

被考核单位

事由

整改意见

扣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