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结果公开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聚焦河湖“清四乱”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的通报

索引号: zfbmnsxnynchslj/2021-0007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公开日期: 2021-09-16 09:08 成文日期: 2021-09-13 11:0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结果公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按照县委《宁陕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办字〔2021〕25号)相关部署和要求,宁陕县农水局认真开展加强作风建设聚焦河湖“清四乱”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目前相关工作取得阶段成效,并稳步推进中。现就阶段成果通报如下:

一是历史问题再梳理。为切实巩固整治成效,确保“四乱”问题清零,县农水局组织各区镇详细梳理了2018年以来河道“清四乱”发现问题清单,对28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望”。未发现有反弹迹象。

二是联合检查有实效。牵头组织自然资源、生态环境部门对旬河流域联合开展了巡查检查,重点对旬河“四乱”问题点位整改情况进行核实排查,排查问题点位9个,同时,对河道“乱堆”问题展开了延伸巡查。

三是问题整改有进展。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发现问题5个,已3个问题立行立改已整改销号,2个问题正在整改中。发现需要相关单位核实整改问题11个,已将问题线索移交相关单位。查处村民未经审批自采自用河道砂石案件1起,罚款2000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四是协作机制已建立。根据县纪委监委加强相关部门专项整治协作配合的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各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县农水局会同专项整治配合单位,县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宁陕分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建立加强作风建设聚焦河道“清四乱”专项整治协作机制的通知》,建立了联合执法、信息共享、问题线索双向移交、联席会议等机制,进一步细化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强化了各部门间的协作配合。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