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服务公开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1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14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通报

索引号: zfbmnsxwsjkj/2021-0014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日期: 2021-09-18 10:27 成文日期: 2021-09-18 10:2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服务公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决策部署,自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县卫健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线索摸排,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整治成果通报如下:

一是加强线索摸排。面向职工、患者发放专项整治调查问卷200余份、播出作风专项整治宣传标语16条、悬挂作风专项整治举报信箱20个、张贴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公告50余份,面向社会公布了监督电话,广泛收集线索、畅通投诉渠道,接受群众监督。截至目前,共收到群众投诉、信访、线索问题投诉6件,办结5件,1件正在核实调查整改中。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医疗机构、中小学共计开展了卫生执法监督检查,共计检查89家,其中对1家农家乐、2家美容美发店、1家个体诊所进行了行政处罚。

三是加强审批监管。积极配合县行政审批局加强医疗机构审批后日常管理,对17家县镇医疗机构、68个村卫生室、10家个体诊所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查出的一般性问题督促相关医疗机构进行了整改。

四是加强村医保障。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给予村医待遇保障,按时兑付村医工资,确保每名村医都能安下心、留得住。

宁陕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