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江苏优鲜到家与宁陕县农业经营主体对接座谈会召开

作者:李倩 来源:宁陕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9 08:38 【打印本页】

9月1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倪新芳主持召开江苏“优鲜到家”与宁陕县农特产经营主体对接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合作社及企业,优鲜到家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负责人就宁陕农副产品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各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从自身立场出发,畅谈直言,分别介绍了我县农产品种类特色、产业规模、产销渠道和发展需求。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及此次来宁陕的目的,并就下步产品采购和产销对接商讨合作意向。

倪新芳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宁陕将用更严格的标准,更多样的形式开展农副产品打造,在提升原有产业模式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迅速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加大扶持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着力打造宁陕农副产品新名片。

会后,倪新芳带领优鲜到家负责人和部分经营主体到832消费扶贫体验中心、绿宝生态农业合作社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