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9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上坝河林场办公楼修缮工程(续改建)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zfbmnsxczj/2021-0031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21-10-11 16:14 成文日期: 2021-10-11 16:1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国有上坝河林场办公楼修缮工程(续改建)采购项目已按废标处理,根据工作需要,现对该项目重新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按政府采购程序,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上坝河林场办公楼修缮工程(续改建)第二次

二、采购项目编号:NZC(G)2021-19-1

三、采购人名称:宁陕县上坝河林场

地址:宁陕县城关镇旱坝村     联系方式:13309159933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宁陕县城关镇行政小区   联系方式:0915-6822399/6825409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办公楼走廊、楼道外墙面粉刷、卫生间改造和食堂餐厅房顶修缮等项目。工程量清单与施工要求详见第七章。

项目用途:房屋维修       项目性质:自筹资金

六、采购项目预算价:人民币282600.00元。

七、供应商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一、二十二条的规定的供应商;

2、信用要求:①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加盖公章);②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2日:A“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下载的信用报告(带水印)并加盖公章;B“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

2、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本年度任一月财务报表,纳税证明、缴纳社保资金证明,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工程质量、安全、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含市政)施工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建造师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4、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5、被授权人是公司正式员工(出具社保证明,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会的除外)。

6、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八、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1年10月11—15日17:00止。

九、获取《磋商文件》方式:各潜在供应商请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该项目公告查找附件,获取报名表,完善相关信息后,发1074546187@qq.com邮箱,视同报名成功。

十、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会议时间和地点:

10.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1日8:30时。

10.2磋商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1日8:30时。

10.3磋商会议地点: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招评标室。

十一、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谈判;

11.2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

11.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支持本国产品,促进和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对中小企业、福利企业、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保标识产品均执行6%的折扣。

11.4小微企业须出具县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的证明。

11.5潜在响应人有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或者公司内部有限制失信被执行人的,谢绝参与(宁办发【2017】23号之19条)。

11.6项目工期:25天。

11.7项目实施场地点:宁陕县上坝河林场

项目联系人:张旭  联系电话:13309159933  

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