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养育未来”宁陕县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签约

作者:李倩 来源:宁陕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6 11:22 【打印本页】

10月14日,“养育未来”宁陕县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第二个合作期正式签约。陕西省卫健委人口发展处副处长樊桂成,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实践经济研究所所长史耀疆,浙江省湖畔魔豆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舒敏,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柯玉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军,副县长毛海霞出席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浙江省湖畔魔豆基金会副秘书长舒敏总结回顾了“养育未来”宁陕整县模式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项目后续规划和发展前景,湖畔魔豆公益基金会与宁陕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养育未来”宁陕县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第二个合作期合作协议。

蔡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婴幼儿照护服务作为民生实事抓紧抓好,完善相关措施,加大保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提升项目实施效果;要夯实工作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定期研判,严格考核,落实奖惩,巩固提升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成果,努力打造高质量、有特色、可持续、能复制的“宁陕样板”;要强化宣传引导。聚焦我县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新亮点,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婴幼儿照护服务相关政策,转变养育观念,提高群众认知度,营造推动婴幼儿照护工作的良好社会环境,推介好我县早教品牌,进一步提高社会关注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