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马先友到城关镇寨沟村选区与选民见面

作者:柯贤章 来源: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22 14:46 【打印本页】

10月22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先友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到寨沟村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


见面会上,马先友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他表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县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承载着群众的期望和发展的责任,作为候选人,深感荣幸。自己愿尽所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了解基层群众所急、所盼、所想,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把选民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期待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同促进宁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先友指出,寨沟村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民风质朴淳厚,产业发展后劲较足,希望寨沟村支部建强班子、带好队伍,继承好传统、弘扬新民风,积极谋划好乡村振兴之路,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和谐宁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