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37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交通局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9-20 14:37

类别:A

宁交函〔2021〕171号                  签发人:姜涛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37号提案的复函

何世顺委员:

您提出关于改造沙小公路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沙小路是我县主要县级公路之一,随着经济不断发展,此路的通行能力局限日渐显现,为了提升该路客货运通行能力和满足沿线群众出行所需,沙小路提升改造项目已列入“十四五”规划。2018年我局委托设计咨询单位即启动沙小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今年7月5日,我局通过招标采购,政府购买的方式开展了该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初步设计、水保监测、环境保护评价等前期工作,8月23日市局已下达该项目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计划,目前正在办理招投标前期手续,我局在该项目正式招标后即开展建设工作。

感谢您对交通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18日

联系人:罗  茹               联系电话:682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