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105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交通局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1

类别:C

宁交函〔2021〕197号                  签发人:姜涛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105号建议的复函

阮英强委员:

您提出关于在江口加油站至小向坪修建大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您提到的情况,我们也非常关切。近几年来,我局对江口回族镇交通设施建设加大了资金投入和政策倾斜,先后实施修建了江口至双河公路、冷水沟村乔家沟公路、江口镇—塔耳沟公路、七亩坪—岭南公路、竹山—船扒—新铺公路完善工程、冷水沟村金瓜沟公路、竹山村长坪公路,项目建设得到了当地村民的大力支持和拥护,也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局通过积极向上申请,争取了一些渡改桥项目,改变了部分群众出行难的状况,方便了当地百姓的生产、生活。但我县地域面积广,山大沟深,还需要实施修建的渡改桥很多。我县属国定贫困县,财政困难,无力自行组织实施,只能分期分批积极向上申报项目,争取资金。待省上安排该建设项目,下达计划和资金后,我们一定尽快安排,认真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15日

联系人:余又萍               联系电话:6822773